close
寒假第一天啊
終於 可以窩在被窩很久很久
睡得晚晚~悠閒的吃了早午餐

然後下午 很開心的上網&看下載的電影
看了港片 "天生一對"
楊千嬅和任賢齊主演的
有點老土的劇情 但是 我還是有感動到哭
哈~ 我知道我淚點很低啦
但是 就真的在某些場景
就會跟著劇情感動 然後眼眶就濕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也是 看一公升的眼淚 日劇版
哭到不行 戲裡在哭 戲外也在哭~
太感動了 主角亞也很勇敢~~~

沒辦法 太入戲><"
哈哈 再來的假期也希望能看到一些好電影嚕~

寒假第一天 也是家教最後一天
這學期的家教終於 也劃下句點了
一點點惆悵...
家教對我而言 除了可以支持著在北部的開銷
基本上 我也是希望學生可以多學一點 多進步一點
才不會讓我在領薪水時很心虛啊啊啊
當 學生考試和我的考試擠在一起時...
那就是"精采"的時候了~
但是這種累人的精采還是不要太常發生~

寒假第一天
很悠閒 也不會太廢 (我還有去家教耶)

但是 因為要回家了
要開始打包行李了
時間快不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