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
忽然想用這個標題
絕對絕對 沒有要引起聳動的意思~

只是要說
我期末考考完了
肝也不見一半了>"<

我覺得我這次考試 真的很大膽
之前大一的考試都很緊張 都會念至少兩遍
紮紮實實的兩遍以上

二年級 是變老油條了嗎 =.=
這次很多科目都念一遍喔 只念一遍
而且可能尾段還是以直升機速度飛過

而結果呢? 感覺應該是沒有被當掉的危機啦
也或許這次考試不是太乖唸書
是因為 憑仗著 期中考不會太差~
但是 那是懶散的根源 <--其實偶爾懶散一下也不錯

耶 我的寒假來臨了
真棒 這個寒假
有中友會的返宣 還有綠十字的醫療服務隊
一定會很充實

還有 要呼應主題~
北鼻們 約會的時間到了
開心~~~ 假期就是要見見大家

約會約會 我期待和你們的約會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