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不是太精明的人
請不要直稱說是 笨 呆 >"<

今天啊 游泳完
在家裡自己煮點簡單的午餐 蔬菜麵

在切高麗菜的時候 好巧不巧
不是太用力 甚至連過程我也記不太起來...
我的小拇指 就多了一道 絕對不只是切到表皮的傷口...
流了一些血 壓了一陣子 總算是止血了

呼呼 我知道用刀子要小心啦
小菲之前看著我用刀子都會替我捏一把冷汗
我明明就都有在幫忙做家事 只是真的用刀子還滿常受傷的 ^^"
我想 多用幾次就好了吧?!
多用幾次 是習慣會受傷了 還是刀法會變好? 哈哈哈

嗯嗯 以後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

還有啊 今天下午 和郁欣去逛火車站地下街
總算是 將我家媽咪的母親節禮物給挑好了
媽媽應該會很喜歡的 ^^

買完了禮物 時間也逼近家教了
加快腳步往家教學生家出發~~~
順利上完了課 踏著輕快的腳步走著走著...

忽然發現!!!
我的手上空得奇怪 只有隨身包包
金害 媽媽的禮物被我遺留在學生家 >"<
折返回去拿 總算是 即時精明了一點啊

嗚呼 今日二笨
特此一記
希望以後不要再耍笨耍呆少根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