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變了個新髮型
已經快一個禮拜了吧~!

只是啊 剛剪完頭髮的我
還窩在家裏 都只有家人看到
而我呢 打了"剪了個呆呆頭"的msn暱稱 用來故弄玄虛
果然 一堆人伸圖要來娛樂娛樂

我想 我的目的達到了
什麼目的啊?
當然是犧牲小我 完成娛樂我身邊眾親友的重大任務

從昨天 我的室友古芸兒
一見到我 先笑再說
我就知道我這次新髮型的威力匪淺 =.=

而今天呢 遇到更多更多人啦~
有笑到岔氣臉紅說不出話的
不然就是先大笑幾分鐘
然後才勉強的說了一聲 "很可愛啊~"
說了很可愛還加了但書--->我比較喜歡你之前的髮型 >"<

總而言之 讓妳們笑讓你們笑
反正 我也知道眾親友們壓力太大需要紓解紓解
這次沒有染沒有燙 可是髮型卻能有了個大改變
心情特好 讓你們笑吧~~~~

而且 不給照片笑
來看本人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我 我要趁著還能裝可愛的時候
來點不一樣的可愛髮型
呆呆頭 也很可愛 哈哈哈

你們笑吧 你們笑吧
畢竟 剛看到自己的新髮型完成時
也很想很想笑~~~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