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表哥一起去小巨蛋
鐘樓怪人第一場演出喔!

今天 天氣很糟
原來的計畫也都被破壞
本來是表哥要來學校接我的
因為雨太大 只好各自搭車前往

臭表哥 竟然讓我等了半個多小時@@

不過 來台北真好
開了很大的眼界
這個節目真的很精采
很值得推薦~~~

能有機會參與這種文藝活動
覺得很幸福捏...
小巨蛋不是蓋的!
但是我們是坐最低消費的位置
距離舞台很遠 我們都拿望遠鏡看 >"<
所以看完節目覺得眼睛一整個很痠

以後我經濟允許
一定要坐貴賓席啦~
豪華享受耶!
(雖然我們用望遠鏡觀察 坐貴賓席的人都禿頭 哈)

真的很喜歡 很感動
謝謝表哥嚕~雖然你今天讓我等
不過謝謝你用走的送我回學校
從小巨蛋走到通化夜市吃宵夜再走回北醫
(表哥還繼續從北醫走回台大~強!)
謝謝表哥~給你拍拍手!

很開心 在台北 有人照顧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