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有什麼留住記憶的方法?
過去的記憶 是因為曾經的深刻 才能對現在產生意義
對我而言 讓我會一下子湧上回憶的
是關於感官的記憶...

今天 忽然聽到一首歌
已經是4.5年前的歌了
狠熟悉的旋律 一樣的夏天

那一年的夏天 我們共同努力
那一年的夏天 擁有屬於大家的回憶
那一年的夏天 譜著那一段旋律
那一年的夏天...

隨著音樂 關於那一年夏天的回憶慢慢湧現
那些事好像才發生不久...
那些影像好鮮明...

那一年的夏天 會一直存在我心中
那~會不會依舊是 一樣的夏天?

~一樣的夏天~

窗外的雨剛剛停
午後氣息 濃濃地 才散去
迷迷糊糊張開眼
剛剛的夢 我似乎 在瞬間看見你
OH, MY GOD 
已經
不知多久沒想起

我淡淡地想著你
那年夏天最後的那一天
你輕輕的唱著歌
未曾感受的溫柔 模糊我的雙眼
終於也可以 開始一個人看明天
你放下我 走向前
OH 不見

不見了你給的回憶
為什麼
曾經深刻的 消失了 沒有原因
我的心 已經沒有 想起你的空隙

OH I~
沒想起不是忘記
OH I~
沒想起你是平靜
想起了你
是想起那樣一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