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最近事情好多好多
所以 就一直沒時間寫網誌(我沒有說因為我懶惰喔! ^^")

從四月初 就開始準備的期中考
終於已經結束一半了
最近的天氣也真的很詭異
一下大太陽 一下下大雨
不過今天是晴天
很開心喔~~~~~

在校園 偶遇了老朋友彥輔
雖然北醫很小 但是我們真的不常遇到耶
(我沒有懷疑你翹課喔~! 真的沒有=.=)
呵呵~ˇ短短聊了幾句 在新校園有舊朋友的感覺真棒
不過我在北醫已經快一年了 呵呵

晚上 弄完正經事 在網路上閒晃時
發現我們家的英寶貝也上線了
她每次都裝離線看暱稱...我都知道~哈
我們好久沒有聊MSN了...(裝離線 遇不到)
然後一聊就沒完沒了
當中好像說 "我要去洗澡了" (我都已經把衣服放進浴室準備了...)
講完這句話 我們兩個還是繼續聊
好像持續了半個小時之久吧~哈哈
真的 好像還有很多話沒聊完
大! 開! 心!

平凡而特別的一天
天氣晴 心情也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