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今天 是我家室友超級開心的一天呀
哈哈哈 光明正大閃光弹
超閃的耶! 沒被閃到的人士不能體會的...
而且 身為室友的三位
被閃強度是一般人的十倍以上!
(這種東西應該也是跟距離平方成反比的 哈)

一夥人吃完晚餐
就去找通通學姐嚕
今天通通學姐又回北醫嚕!
還帶了一份超實用小禮物給我
好感動好感動! ^0^

通通學姐啊 在我進北醫時就已經畢業嚕
是大我好幾屆的直屬
但是 學姊超親切 人超好
所以嚕 很談的來 感情很好
所以今天我也很開心!
謝謝學姐耶~期待我們的家聚和約會唷!

期中考還沒結束耶...=.=
好像開心的太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