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和煦的春日午後
悠閒時光來個下午茶約會



位於法米對面的綠園道
還不是綠意盎然倒也讓人心曠神怡了

轉頭一看~歐天啊 !!!門庭若市的店門口
著時讓我捏了把冷汗,該不會內用要排隊吧......



可是可是,把車停好走進店面時
人群竟然都散開了!!!
(應該不是被我嚇跑的吧,不然我去名店都不用排隊了哩)

原來是有一群人享用完下午茶要離開嚕
一切來得剛剛好的下午三點鐘

下午茶的饗宴就這麼如同我滿心期待的隆重豋場!




老媽媽檸檬塔


是必點的店家招牌喔!
檸檬原汁做成的內餡
酸溜溜又帶點些微甜味
酸酸甜甜交疊出的滋味超棒
一口接一口、酸得帶勁兒很順口呢

可麗露(左) & 法式千層(右)

可麗露(canele)是法國的傳統小點心
用雞蛋、香草和牛奶調製而成

如果不是曾經嚐過這小玩意兒
光看外表應該是不太討我歡心的......

哈哈,我和龜毛鬼剛在一起時
他就拎了這小點心給我嚐一嚐
一看到可麗露內心os:為什麼要拿黑糖發糕給我
可是龜毛鬼卻很有自信的說:「吃吃看嘛,你一定會喜歡的!」

皺著眉頭半信半疑的吃了一口
歐我的天啊 !這真是太驚為天人了!

外皮脆脆的帶點焦糖香氣
內部是香香QQ很有口感

從此以後,我就瘋狂愛上可麗露這玩意兒了
(偷偷的私心推薦台北永康街品悅糖!!!)

法米的可麗露也是挺不賴的
但是其他的眾甜點們更是吸引我耶....

法式千層
這回夾在其中的是當季水果草莓
酸酸甜甜的草莓香氣加上酥脆派皮、香濃不膩口的奶油內餡
化在口中真的是多層次的味蕾滿足~


香草拿鐵咖啡


是用LAVAZZA咖啡豆調製而成


本來想要半糖的甜度
但店員表示他們家咖啡甜度不高,建議八分糖試試


果然這樣喝起來很剛好耶~
咖啡香醇、牛奶細順,還帶點淡淡的香草氣味
是杯很棒的拿鐵咖啡!


吃了甜點以後品嚐
仍是香氣不減也不苦澀
即使喝起來甜度降低仍舊不失風味
 


這個悠閒午後,很放鬆、很開心


看著窗外風景放空,很享受



店內簡單素雅又不失大方的裝潢擺設
提供了這麼個輕鬆愜意的空間呢




在法米擁有個美好午後,心滿意足

 

 

==================店家資訊===================

店家:法米法式甜點
電話:04-23011060
住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營業時間:AM 10:00~PM 20: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