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來,大概是大三大四的時候
開始逐漸愛上了星巴巴

但星巴巴總也不是天天奢侈的一部份

也因為沒辦法天天享用
逢年過節的星巴巴陪伴就讓人特別開心了
像是每年聖誕節一定要用紅紅杯子喝杯太妃核果那堤
甜甜暖暖的香醇,一定要喝過才算是度過溫馨聖誕節



哈哈哈,扯遠了扯遠了
我只是想要分享我很愛星巴巴的心情

又很剛好的,我又是個自認為不太高調的粉紅控
對粉紅色的玩意兒實在是沒什麼抵抗力......

這回,星巴巴&粉紅色的結合...
果真是讓我失去理智的"撩下去"

不過我還真是迷糊遲鈍的
3/8新品上市,我還沒接收到新消息
(人家三不五時都會上ptt的星巴克版的說...)
3/9龜毛鬼下班時,經過了星巴巴,發現了粉紅色的蹤影!!!!

3/9也是我上大夜班的日子,上班前去了趟星巴巴,果然不繡鋼櫻花隨行杯已經銷售一空
而我倒是也挺中意不繡鋼粉紅隨行杯,還有貨耶,幸好幸好...

隔天龜毛鬼就很阿莎力的買了粉紅杯杯給我了
當然他知道我還是心繫著不繡鋼櫻花隨行杯
還偷偷晃了其他門市,終於讓他買到了!!!

結論是~櫻花杯太熱銷,48小時幾乎就快要搶購一空了!!!
下回一定不能太遲鈍,消息更新不能慢半拍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粉紅杯杯們
一次入手三個杯子,好過癮喔!



我很認真又很阿花的把家裡的小貓貓和小熊熊一起入鏡
私心的覺得擁有個粉紅小角落好幸福喔!


謝謝星巴巴讓我添上粉紅色的春天氣息
謝謝龜毛鬼體貼我熱愛粉紅色的女孩心情


生活中有這麼讓人心花怒放的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