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工作以後 時間不如學生時代的自由
想要和親愛的你們見見面
總是要費點功夫敲定時間地點的

即便如此也要努力撥空和妳們聚一聚

這次就直接相約台中見面
三個人是從三個所在地各自出發哪

我一下班就興高彩烈的坐公車抵達目的地嚕



有著大大的囍字 帶著喜氣洋洋的中國風裝潢



貴珠不久後也抵達嚕



跟貴珠真是好久好久不見啦!

所以好一陣子沒有follow到精確訊息

雖然我很懶惰 也沒有常常更新網誌
不過網誌上還是可以窺知我生活一二事呢

哈哈 扯遠了扯遠了~

等秋文抵達以後就開啟了我們磯哩瓜拉的美好午後時光嚕



優格沙拉
口味還ok 但不是太特別



濃湯  搭著起士麵包很美味啊





我的黃芥末雞肉筆管麵 220元 加價80元升值成全餐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料理 
也很聽話的接受建議吃筆管麵

黃芥末完全不嗆辣
帶點酸酸的口味讓白醬的奶油不至於太膩口



貴珠的泰式酸辣雞肉麵

我有嚐ㄧ口唷
很特別的味道 醬汁就是泰式料理的酸辣滋味
配著義大利麵卻又有種奇妙的融合感

啊~忘了在我的相機拍下秋文的餐點
是德式茄汁香腸麵
口味稍重但也不錯吃

我們三個貪吃鬼
加點了薯條來嚐嚐
 


我們的餐後飲料
中間是我的焦糖拿鐵咖啡
左右兩邊是貴珠和秋文的榛果拿鐵咖啡

雖然奶泡沒有拉花圖樣
但是這綿密細緻的口感可是讓我們回味再三啊

秋文不知不覺每喝一口就來個讚嘆
『好好喝喔~~~』
『真的好好喝喔~一百分一百分』



悠閒午後喝杯熱咖啡
還配著我們天南地北的暢所欲言
很開心又很滿足呢~

這兒還有搖籃造景讓我們照個像









時間不停的流動
我們也一直一直往前走

很開心有妳們一起分享各種喜怒哀樂
也很開心在今天聽到了個好消息



囍柿喜事。好應景的聚餐地點唷


以後也還要一直見見面啊說說話的



我們都要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