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回到了第一次出隊的地方

距離上一次來到口湖
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而我也從家訪組小隊員
這麼悄悄的晉升為"藥師學姊"

一點點感概加上成就感
是轉換另一種身分踏上這塊土地





義診這幾天,悠閒悠哉的輕鬆心情
雖然是累積了連續工作11天的疲倦
到了鄉下地方倒是解放了一點快步調的壓力




福安宮香客大樓,四年的時間,倒是沒有太多的改變



依然很喜歡二樓的露天廣場
石桌石椅可以聊聊天、看鄉村風光、還有放空發呆...



歡迎盈糸一起加入學姊行列~~~


難得還能跟老夥伴見見面,真好
這絕對不是資深學長姐陣容XD



第二天義診結束,回到廟裡休息
坐在石椅上和大夥兒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聊時

突如其來的驚喜就這麼綻放眼前
渾然天成的夕陽餘暉,好美.....

用相機也用眼睛努力的記下這一刻的美麗~



時間迅速的來到了義診第三天
也就是義診行程的尾聲了

趁著一點小空檔,在義診站附近走走看看




純樸風貌,放鬆的緩慢步調,很自在

散著步回到義診站,94級的夥伴們出現了
剛值完班的君寶也熱血的抵達了耶



當然要趁著還不忙碌的時候
來瘋狂拍照啦~






為了照顧學弟,我和盈糸只好犧牲小我 XDDDD





三天愜意悠哉的義診生活
在林醫師手中接過錦旗後,暫時劃下了句點


這是我的第七面錦旗了!

每次跟林醫師握手,讓林醫師說"謝謝謝謝辛苦了"
都還會有點不太好意思呢



我們相約,夏天,麥寮見!


=============================以下是四年分隔線===============================

哈哈,因為我的懶散拖稿太久
又是口湖對我來說有點不同的意義

第一次出隊的地方
總是會有特別感觸的呀(茶)

特地挖出了老照片來回味回味
ㄟ~看到我四年前清新愚蠢的呆樣子不要笑太大聲啊





這費盡心思的棒棒糖道具不知道還在不在呢?


當時的小家,好多熟面孔喔!

想當初啊~當學生的純粹下鄉七天真的是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