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penny已經好多好多年了

從高中的青澀歲月
這麼單純美好的音樂一路陪伴

只要penny出了專輯一定二話不說的敗了下去
演唱會呢? 卻總是有其他不可抗拒的理由無法參予

所以所以 默默的當個潛水歌迷
從來沒有親耳聽過penny本人唱歌

這一回的"在家裡唱歌"高雄場
也是幾乎要擦身而過的錯失良機...
幸好有熱心的penny同好轉讓了兩張票卷
而且原價出售 真是謝謝了 ^^

演唱會這一天 天氣晴朗
起了個大早坐上往高雄的客運
先到左營來個半日小旅行

直到下午四點才步出捷運鹽埕站



步行不到十分鐘就到駁二特區嚕!


剛抵達還很悠閒的慢慢散步拍照啊~



沒想到演唱會場外已經悄悄的排隊進行啦




龜毛鬼走到長長人龍最前端
得知頭號死忠歌迷在早上六點半就抵達
給了個讚 而露出了自嘆弗如的笑容...




開始入場了耶!
我們只排了大概20分鐘吧

入場時在手上蓋了印章
要出去上廁所才可以順利回到場內



我們入場時已經好多人就座嚕
宣傳人員請大家往前移動
所以選擇了面向舞台偏右側的前方坐了下來



雖然有點兒斜 可是離舞台好近好近喔!



唉啊 小小手擋不了大臉臉~

 
我很好心沒有用力捏耶~

就這樣看看天空 拍拍照
還有penny的音樂陪著我們等待

penny亮相嚕!


這時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月色伴著場內的燈光 很棒很有氣氛哪



這時penny正講著電話 我已經注意到光腳丫嚕


果真是很呼應主題啊
在家裡唱歌的悠閒舒適
大家席地而坐的恣意享受

沒有過多的聲光舞台效果
也沒有華麗的妝容和服裝
把一切回歸到純粹的penny和她的音樂

penny說第一次看她演出的歌迷可能會幻想破滅...
我反而就是喜歡這樣自然淘氣又調皮的妮

近距離的聽著penny唱歌
看在眼裡 聽在耳裡 盪在心理
隨著歌聲捲近了時間齒輪裡
那些過往畫面既遙遠又清晰

隨著旋律譜出的感動心情 無價

penny認真的唱出"怎樣"的台語版頗有喜感
penny的"往前飛"讓我憶起準備大學聯考時的模樣
penny光著腳丫跑遍全場的"街角的祝福"依舊扣人心弦
penny覺得好熱就隨性的匝起馬尾很率真的無損形象
penny脫稿演出的到吧檯點可樂喝 回到台上打了嗝很可愛啊
penny......

有penny真好
到penny家聽歌很棒很享受啊!

批踢踢看到消息 要大家可以帶著野薔薇專輯讓penny簽名
於是於是 這不僅僅是我第一次參加penny的演唱會
還是第一次讓penny在專輯上簽名呢


要拍照時專輯沒拿好掉了下去 penny很精準的抓住了~


拿好了專輯 卻是龜毛鬼不知怎麼的手抖了一下下
我和penny的第一次合照就這麼矇矇矓曨....

哈哈 我可是很寬宏大量的沒有責怪唷
這場演唱會已經讓我心花怒放又心滿意足的感動到心坎裡了

龜毛鬼也答應以後penny發新專輯都要買給我作為賠禮
而penny再開演唱會的話 也要努力愛相隨囉~


毆毆~親愛的penny快養好身體然後發新專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