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專屬於彰化人的園地
彰化人專用的bbs
我知道這個地方 這個園地

在畢業前不久
大家相約要在這個園地
分享生活 保持聯繫

畢業不久 大家真的都戀舊著
來到這專屬於我們的園地
我們的班版 32到頭終有抱(獎盃)
呵呵 這個版名是我們高三運動會一起想出的主題
那些青春的汗水 狠狠的灑在運動場上
總冠軍的蟬聯 依然是我們

那些回憶 還很美好的在腦中一直倒轉
我知道 我曾經擁有很美好的高中生活
我現在 也正在努力創造一個一樣可以讓我很懷念的大學生活

忽然想起了這個園地
雖然板上逐漸冷清
我知道 不是大家遺忘了這裡
而是現在的妳們同樣的忙著現今的生活
有天 忽然想起了 一定也會像我ㄧ樣的上站晃晃

"戀戀半線情" 很棒的站名
"半線" 是彰化的舊名 彰化人大都知道的唷~!
戀戀半線情 也許 已經不止於一個bbs的站了
那是一個可以堆放回憶 團聚大家的小天地
純樸的彰化 我們曾一起成長的地方

有空 去戀戀半線情晃一晃吧 ^^
bbs://hua.twbb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