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意目前的生活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會不會嘗試去改變些什麼?

至少 現在的生活 我喜歡
有點忙錄 有點悠閒 偶爾晚睡....

是該唸書啦 是該收心啦
我總是不到最後一刻不努力的抱佛腳鬼
希望在考前不熬夜的小小願望什麼時候實現呢?

猶豫不決 踟躕不前
這是我今天的暱稱
真的有件事 懸在心中 東搖西晃的
一直在思考 什麼是我想要的? 什麼是我選擇的生活?

總是 不能果決的做下決定
而 我 還在思索 還在選擇
沒有侷促不安 沒有徬徨無助

不是危言聳聽 只是把事情最糟的部份說給我聽
謝謝你 那是寶貴的一課
我依然 會選擇自己最想要的生活
然後盡情享受 就算很累很辛苦也要以此為樂

這樣很好 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