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 很好運喔
我得到了 屈臣氏七個很好運饅頭
超超超超超超超級開心的啦~!

我只是去買隱形眼鏡保養液
就 組合包 五百多塊吧
還有ㄧ罐洗髮精
加起來 只能有一隻好運饅頭

可是 神奇的事發生了~
前面一位小姐 買了兩千多塊的東西
得到了六隻好運饅頭
全部不要 我就成了接收好運饅頭的第一順位~^0^

耶耶耶~真開心~
而且 裡面有 招桃花 去霉運 還有 健康寶寶
其實 我也挺想要招財運的
(降家教學生家長可以主動調薪 哈哈)

不過 今天很滿足
小小事也很開心 我跟小菲都很開心
好像女生不管幾歲 對可愛的小東西都是沒有抵抗力的
而且 拆著玩具封口 好像在等扭蛋的心情
大滿足 小小事也可以很滿足^0^

今天 還有去家聚 也是一整個開心
家中的兩個成員 通通和小妍 都在近兩個月有男友嚕~!
幸福的ㄧ家 ㄧ起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