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細品嚐著生活中的各種美好
我們都很享受吃吃喝喝的味蕾滿足

美食就這麼串起了每個值得被紀念的重要時光


不過貪吃如龜毛鬼,巧立名目帶著我吃大餐也是常有的事
所以這回臨時提議要吃排餐,一點都沒有讓我起疑心

下班後,迅速回家換了衣服就前往用餐地點嚕~
明明說好了吃陶板屋,龜毛鬼卻繞來繞去的在勤美誠品附近停了機車

我這麼神經大條的人終於發現事有蹊蹺!
忽然想起前兩天龜毛鬼告訴我,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314天!

於是我豁然開朗的開始一連串大膽白目預測
真佩服龜毛鬼怎嚜能這麼處變不驚啊

我:「你要求婚嗎你要求婚嗎?可是我今天穿舊鞋子而且沒有好好打扮耶~」
龜毛鬼:「怪我嚕?不然我們去吃路邊攤吧~」

我:「真的真的,你要求婚對不對?不要今天啦,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龜毛鬼應該臉都綠了還要假裝鎮定的樣子和我對答如流)
龜毛鬼:「甲卡麥ㄟ,你慢慢等吧妳~~~」

我:「這裡有一桌是求婚桌耶!你是訂那一桌嘛?」
龜毛鬼:「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這裡有求婚桌哩!」

經過龜毛鬼一陣誠懇又沒有太多破綻的回答
我就這麼相信了今天是"單純"慶祝1314紀念日




頂餐廳的極佳視野,讓美麗夜景完整展開
柔美的音樂更是襯扥出了優雅恬靜的用餐環境

完完全全的失去戒心,很享受這個美好片刻!


帶著單眼相機,當然是要忠實的記錄著每一份美味


餐前白酒



松露紫米佐大豆芽菜
(被我拍成一團黑麻麻的~)



香烤蕈菇帕瑪火腿起士沙拉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式沙拉!莫札瑞拉起士很夠味~


培根海鮮洋芋湯


奶油玉米巧達湯



炙燒鮭魚佐白菜泥
鮭魚搭著白菜泥有種奇妙的和諧口感




正在心底有所盤算的龜毛鬼   &   享受著美食完全卸下心防的我
 


主餐即將登場~
兩人份排餐的配菜,蘆筍、香炒蕈菇、紅酒醬、馬鈴薯



由主廚桌邊服務的乾式熟成牛排
聚精會神的專業架勢,快速俐落的完成料理



經過特殊處理的乾式熟成牛肉
擁有比較醇厚的牛肉香氣,相對的比較不多汁




煎出表面脆脆的口感,很好吃



喝著紅酒釀出的微醺,享受窗外細細閃耀的華麗夜景





龜毛鬼這時表示自己喝了太多湯湯水水,先去洗手間一下

而我依然是沒有戒心的陶醉在夜景的美好氛圍......


等到我回過神來,發現龜毛鬼回到座位上時~
他手上已經捧著一束玫瑰花了!!!
Oh My God!!!!!

  
  

雖然在用餐以前是很認真的懷疑了龜毛鬼揪竟要玩什麼把戲
但遲鈍不敏感的我,依然讓龜毛鬼的驚喜計畫大成功


What a wonderful surprise!!!




我們的1314紀念日,許下了一生一世的承諾 






精心挑選的 Jill Stuart 蝴蝶結求婚戒,很喜歡!




浪漫的求婚計畫,完完全全實現了我的美麗幻想!
龜毛鬼的縝密心思,難以招架也抗拒不了啊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甜蜜浪漫的驚喜求婚夜





我會一直一直記得這個幸福夜晚,還有捧著花的帥氣的你







Yes,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