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藥藥師第四天

已經算是比較熟練的新手了
偏偏...碰上了傳說中的星期一
還是有一點招架不住啊 ~.~

而且啊 發藥前幾天讓我嚐了甜頭
不來個震撼教育好像沒辦法讓我成長 =.=

於是乎 震撼教育出現!

事情的經過我也不多說了
反正是病人家屬久候不耐煩
而我剛好又沒發現藥已經悄悄的上來在待發區
(沒辦法 要領藥的病人真的很多啊 =.=)

當然就被罵了啊
馬上拿了藥交付給病人
"快速"的告訴他關於藥品的資訊
要發下一份藥給其他病人時
這位生氣的病人說我讓他久候 現在又不理他
開口嚷嚷要投訴我 問我叫什麼名字

這時我也很帶種的把名牌給他看 科科
(其實是當下也不怕他投訴)

事後呢 組長有來問我事發經過 她也能體諒
但是也交代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久候的病人 交付藥品時一定要有讓他感受到special service"

謝謝組長的鼓勵和體諒
我還要學會如何微笑著和罵我的人說話啊!
我承認我不想繼續被罵所以快速的交付藥品 哈哈

什麼時候才可以
泰然自若的處理被引爆的情緒啊...

客訴初體驗
總要從這事件中學習到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