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好久的聖誕節終於來了~

這個月龜毛鬼回到科內
開始了吃不好睡不飽的忙碌生活

密集緊湊沒辦法喘口氣好好休息
下班後總用著最後一絲精神跟我說說話
還不忘嚷嚷著"聖誕節要吃大餐!!!"
 
我也就這麼乖乖的比照辦理
開始做點功課找餐廳訂位

這個熱門日子又適逢週六
幸好是有提早一些日子預訂才有這聖誕大餐 ^^

聖誕節這一天
龜毛鬼是值班完的休假日
而我是特殊時段的半天班

下午三點半,我的下班時間
開心的聖誕節就這麼開始了



一如以往的 在聖誕時節喝杯星巴巴的熱咖啡



再搭上新推出的耶誕麵包捲



 

季節限定的太妃核果那堤、黑櫻桃摩卡



耶誕限定。太妃核果那堤
冷冷的天氣來杯熱呼呼的太妃核果那堤
甜甜的咖啡香氣順著味蕾暖進心裡
太棒太幸福了~



看得出來龜毛鬼整夜沒睡的些許憔悴嘛?

短短一個多小時的下午茶時光
聽你說著工作上的挫折、困難與些許小小成就感
分享著這些叨叨絮絮,生活的輪廓又是這麼真切的展開在眼前

這個充滿祝福的溫馨時節
謝謝你忙碌之中還不忘準備貼心小禮物



很喜歡喔! 以後上班要天天用它多喝水 ^^




左邊是去年的情人節禮物,右邊是今年的聖誕禮物
一整個很開心



龜毛鬼OS:好加在星巴巴推出好看的杯子,讓我不用煩惱聖誕禮物....
(下回還有好看杯子我的荷包又要失血了....)





喝完星巴巴,到旁邊的裕元酒店感受聖誕氛圍




聖誕大餐即將豋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