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的大日子
我的陪嫁初體驗

為了這一天可是費了好一番功夫努力換班才有的假期
謝謝換班動員的各同事們,讓我順利參與這個重要時刻


一早到妳家,喜氣洋洋的
 
 
客廳已經擺放好了結婚應該準備的大小東西

名為陪嫁實為冗員的我 好像也沒幫上什麼忙
就只能幫忙貼上充滿喜氣的大紅色貼紙
還有聽媒婆指示的邀大家一起來吃甜湯圓



這時新娘還正在準備中
層層疊疊的髮型戴上了白紗超棒的





胸前的小紅花
是我們陪嫁的大印記



哇~美麗白紗俏新娘兒

這時的我依舊四處穿梭走走晃晃
意外看到了這情景......



新郎的胸花一直掉下來
岳母大人親自出馬幫忙了呢!


感人的畫面





這種氣氛和場景,雖然是偶有聽聞
但真正處在這拜別儀式中 才有這麼深刻的體會

我們這幾個陪嫁也是很盡責的陪著溼了眼框......








坐上禮車
往台南出發了~



我們也坐上了禮車的車隊陣容中
就這麼一起陪嫁去台南嚕~


台南到了台南到了~
此時的大家在客房中陪著一起等待

等到良辰吉時新人才能進房

進房前頭紗不能掀開...
這讓新娘兒很困擾~
吃東西也要幫忙"敞開"頭紗,但不能掀開喔!




吃完水果還有蛋糕可以享用~




新娘滿心期待的模樣



九十九年結婚的你們,一定要幸福九九的啊!





進房時間到嚕~



新郎捏著雙下巴搭著新娘兒嬌羞的表情
有種奇妙的合諧幸福模樣


好開心 終於進房了
(新娘os:我的頭紗終於可以掀開了!!!)


 
大舅子很興奮的坐新床


片刻不得閒
在宴席開始之前,在家門口照了些合照



 

在家門口照著這些照片
以後一定可以慢慢回味

好美唷你~



拍照告一段落後
陪嫁的我們就到宴席區去等候了~

宴席在新郎家對面的活動中心
簡單輕鬆倒也不失隆重

  





只拍了這道菜~端上來時有熊熊火焰啊....
沒抓準時機,拿出相機時火都差不多快熄滅了耶
應該還看得出一點點火苗吧 XDDDD

Happy Wedding
屬於妳們的故事還正要開始

還記得以前我們總是一起補習、一起吃晚飯、一起回家
一起分享青春的女孩兒心事、一起陪伴著的單純年代

一轉眼 妳就這麼的邁向人生下個階段
很替妳開心,可以找到屬於妳的他


一定要幸福喔
嫁作人妻我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