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生日文啊
應該是要如期的當天po出
但是有眾多原因加上本人的些許懶散
所以就...晚了一些些才出現

不過我很奸詐的用舊版設定
所以日期還是我生日的這一天
真是瞞天過海的完美隱藏我這遲交的壞習慣

--------進入主題分隔線-----------

生日這一天嘛
是很平凡又很踏實充實的度過了
主要是因為我在2/20晚上九點鐘開始上大夜班
一直一直上班上到2/21的早上九點鐘才能下班

而這2/21的開場啊 只能說是緊湊忙碌的一刻不得閒
努力的撐住眼皮 維持精神的堅守工作崗位
天亮了 終於等到接班的同事來啦
帶著惺忪的睡眼 放空的腦袋
吃完了還算豐盛的早餐以後...
就理所當然的呼呼大睡 努力補眠啦

也因為大夜班的日夜顛倒
讓我腦袋鈍鈍空空的少根筋
可是可是 當我晚上猛然發現手機都沒動靜時...
才驚覺原來是手機的電力耗盡~

哈哈 重開機以後啊
一會兒湧進了好多好多訊息喔
訊息提示音一聲一聲響起
就讓我的心情噗通噗通的開心一遍

我很開心有這麼樣的日子
可以連結了好多好多
曾經在我生命中陪伴的你們
謝謝你們 還記得這個微不足道的日子
謝謝你們 還悄悄的把我放在心上

我很知足了

生日很快樂
大家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