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這也是補寫的生日文...
因為這幾天事情好多好雜
沒能即時寫下心情

哈哈~謝謝周圍的好朋友嚕
雖然這個生日是籠罩在藥學之夜的壓力下過的
但是~謝謝你們幫我慶生嚕~還有我最喜歡的咖啡慕斯
真的很開心又很感動唷

還有還有~離我很遙遠的寶貝們
就算不在身邊 也都有把祝福傳達給我
也是超感動的~!!!
雖然啊~有好幾個脫線鬼是等到我生日過了才熊熊想起的
沒關係~ ^^ 只要你們有想起我 那就夠啦~!

謝謝~謝謝陪伴我生活的許多人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
那些共有的日子 都是屬於我的點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