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骨頭 好久沒游泳了
明顯的感覺 體力是有退步了一些...

幸好 我這個運動細胞不太發達的人
還可以有一樣真的很喜歡的運動
雖然也不是速度很快 姿勢也不一定真的很正確

我總是能在水中 享受著屬於我的自在優雅

也許是 雙魚座的我
本來就很愛自詡為 魚兒
又剛好很愛游泳 很愛大海的蔚藍

順理成章 就是喜歡 在水中的那份自由自在~

今天 在游泳池畔 巧遇朱媽 綠十字的學姊
簡單聊了幾句 大家都一樣是忙裡偷閒的來游泳
呵 都要加油啊~ ^^

就用我的今日暱稱來做結尾吧~
"回到水中的自在 悠閒著魚兒的滿足"
游泳 。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