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期中考 來了個中場休息
考完了 藥用物理化學 生理學
下禮拜 又要繼續了兩科
(還有 要在12月考的本草跑台 =.=)

距離我上次回家 ㄧ個月了吧
哥哥 已經多回家了2次了
每次 哥 在msn上跟我說這禮拜他又要回家了
超羨慕 也想一起回家...

哈 再怎麼說也是自己選擇的生活
會累 會疲倦 也是要帶著好心情去家教

在那種 考試轟炸下的家教生活
精彩的誇張 充實得嚇人
即使 我還沒進入課業忙碌的高峰期
已經些許感受到 分身乏術的無奈

考試期間的家教
是用自己所剩無幾的時間
盡力的擠出 甚至 "榨"出一點時間給學生
當然 我也會努力盡到自己的責任
認真當個好家教 (我沒有誤人子弟唷~)

我喜歡 也微笑接受
這是我選擇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