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搬家完成嚕!
費了好大好大的ㄧ番功夫啊~

能夠順利的搬家完成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謝謝我們班的壯丁們 好多好多~族繁不及備載
你們真是超棒的! 掌聲鼓勵鼓勵~!

謝謝我的室友們 小菲 古芸 佳璇
大搬家的中午我去家聚
你們卻依然很盡力的搬東西
讓我快快樂樂的去家聚

謝謝跟我同家的小李和繼中
去吃個家聚就被我找來搬家
不好意思啦~! 呵呵

謝謝我家的表哥和助理姐姐
助理姐姐超強的
好炫的小發財車 真是讚耶!

能夠住在這裡
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
集合了大家的心血和關心
我們才能安安穩穩的入住這裡

謝謝大家~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