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很新奇耶
從沒錄影過的我
來到台北 好處是
開開開 開眼界

這學期修了一堂 "媒體溝通"
剛好 參加錄影節目有加分機會
當然 二話不說 一定要去 ^^

不過 前一晚沒睡好的我
一整個 很累 很累 很累
拖著疲倦的身軀
提早好一些時間抵達

到了預定的一點半
我們卻尚未進棚錄影
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可以進棚嚕
進棚後 又是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三點半 節目開始

吳宗憲真的很自high
不過真的 他的反應很快 腦筋動的快
動作跟語氣都很誇張
這是主持人必備條件之ㄧ吧
雖然他都一直消遣來賓還有上節目的人

今天的來賓 范逸臣 (<-本人很親切 還不錯帥喔)
蔡秋鳳 (<-本人比電視上漂亮喔)
孫協志 (<-感覺和電視機上看的一樣耶)
戴君竹 (不認識啦~>"<)
no name (一直被吳宗憲叫姑媽)

攝影棚很小 很小 很小
小到不行 電視上看明明就很大 我們都被騙了
而且 我坐在那裡 屁屁還有大腿很痠~

但是今天 很新鮮的體驗唷!

我把去參加我猜錄影的事打在暱稱上
竟然不只一個人問我是當來賓還是觀眾
你們太抬舉我了啦~(竊笑^0^)
我只是個平凡的市井小民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