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自己承認我有時候很迷糊
這種報料的事 自己報料吧 呵呵 ^^"

今天晚餐 很開心的和佳璇去吃學校附近一間店
海鮮煲飯 好吃喔~!
聊天聊天聊天的
到了接近家教時間 準備起身付帳

尷尬的事發生了 我換了包包
包包裡面 沒有錢包沒有錢包沒有錢包沒有錢包!!!!
錢包呢錢包呢??????
ㄧ定是被我遺忘在某個小角落

抬頭問佳璇 "佳璇 你有錢可以借我嗎? "
"有啊 我帶了五百塊" 然後佳璇掏出了一張 ㄧ百塊 是ㄧ百塊!ㄧ百塊!
我們總共要ㄧ百八十塊 尷尬尷尬尷尬

最後 很尷尬的賒帳了
我明天ㄧ定會還啦! @@

蠢事紀念 我真的不是一直這麼糊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