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白紗和西裝,回到兩人相識的地方留下紀念
擁有可以好好回味一輩子的婚紗照

一直都是我的婚紗少女夢  


於是舟車勞頓也要任性的回到北醫
紀錄,這個故事的起點



二字頭教室(2101)



歷久彌新的木質課桌椅、階梯式的大教室
大海幫我們拍出超棒的教室風婚紗!




二字頭教室是北醫創校就有的建築,重新整修過後變成木質紋地板
要是維持我們在學時的磨石子地板,拍起來一定更有fu~







笑得好開心,就算兔牙暴衝眼睛瞇瞇依然很喜歡這麼自然的模樣!


畢業時,單純的只是想要留下學生證做紀念
當初其實沒想到拍婚紗還可以派上用場耶~



保存良好的學生證,成為我們教室風婚紗的生動小道具~

哈哈來偷偷爆個料,攝影團隊看到龜毛鬼學生證的照片可是笑了好一陣子啊XDDD
(龜毛鬼OS:誰沒年輕過啊,我只是先老起來放好嗎!!!)



二字頭教室紅磚牆



大片的磚紅色牆面,超棒的背景哪!




圖書館空橋




哈哈,這是偽Tiffany宣傳照了吧我想~









我們回到了學生時代一直很喜歡報到的"濃泉早餐店"
樸實平凡的巷弄美味,陪著我們度過數不清的早晨時光


我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了啊,老公是個貪吃鬼!!!





濃泉奶茶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早餐店奶茶了!!!畢業後回台北也一定會去看看阿姨、順道喝喝奶茶來回味一下~


在北醫的日子裡,謝謝濃泉阿姨的照顧!







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



『路燈旁的2樓,是我住了5年的284巷39弄9號2樓,沒想到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塊拼圖,就住在同條巷弄隔我沒幾棟的5樓...』
這是老公為這張照片所寫下註解


平凡街景、巷弄路牌在大海的鏡頭下,可以這麼細膩而濃烈
對我們而言,是意義非凡而且十足珍貴的一輩子美好紀念!



未來的日子,一起慢慢往前走吧~




吳興街284巷的防火巷,大海意外發現的好場景



原來,在暗巷內才可以這麼肆無忌憚又旁若無人的深情擁吻啊 >/////<



楓林大道,北醫校園內最重要的幹道~



綠意盎然的時節,恬適的校景
這是我們擁有好多回憶的校園





穿著白紗和西裝,回到兩人相識的地方留下紀念
我們真的擁有了可以回味一輩子的美麗畫面!







arrow
arrow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