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百年的點點滴滴還這麼歷歷在目
終究還是得告一段落的讓一百零一年的精采接續


民國一百年
我終於,帶著家人好好的在花蓮度了假
我終於,下定決心的離開了第一份工作
我終於,考取機車駕照買了第一台機車
我終於,開始了第二份工作的不同體驗
我終於,擁有了美麗難忘的浪漫求婚夜


好多好多的重要時刻,在一百年恣意綻放
謝謝家人、好友和龜毛鬼的陪伴


平安健康的擁有親愛的你們
就是最簡單也最華麗的幸福了!


101 HAPPY NEW YEAR,DEAR ALL


一百零一年,我要努力的大步邁向幸福人妻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