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龜毛鬼的第三個七夕情人節

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綠十字出隊中
第二個七夕情人節  回彰化送哥哥入伍呢
第三個七夕情人節  終於排除萬難的如期慶祝啦

是依然要規律上班的平常日
龜毛鬼請了平日假來台中陪我過節
這美麗的一天就這麼從我下班那一刻展開了

 
 

我們來到了Tiger city的chilis



chilis搭著七夕推出情人節套餐呢



龜毛鬼早已精心策劃今日行程
所以連餐點也是照著計劃走

"我們要吃什麼啊?情人節套餐嗎?" 我完全沒啥想法的隨口問問

"點漢堡啊 這裡漢堡很好吃才帶你來啊 我這還有填問卷送開胃菜的優惠耶" 龜毛鬼打著他的如意算盤

"如果妳想吃情人節套餐也行,優惠卷就留著下次用吧"  龜毛鬼維持風度的接著說

"好啊好啊! 就照你說的漢堡加開胃菜吧!" 我很乖很配合又不白目的接受了龜毛鬼建議


我們點了"鄉村漢堡"以及"三色拼盤"



鄉村漢堡內含巧達起司、BBQ醬、鄉村醬、美生菜、蕃茄片及酸黃瓜
客製化的漢堡可以選擇熟度 七分熟剛剛好


漢堡肉口感紮實還帶有香甜肉汁的完美熟度

醬料的酸甜滋味不僅減低了漢堡的油膩
還更襯托出漢堡肉juicy可口呢




漢堡份量十足
要張大嘴巴才可以豪爽的大快朵頤



三色拼盤
由左至右:水牛城辣味雞翅 酥炸雞柳條 德州雞肉捲


辣味雞翅
香嫩微酸帶著一點合適的辣味
連我和龜毛鬼不吃辣的人都啃得精光呢

酥炸雞柳條

雖然用雞胸肉
炸得火侯掌握得剛好 不柴不澀
搭配蜂蜜芥茉醬很爽口

德州雞肉捲
外皮是炸得微酥的玉米烙餅
包裹著燻雞肉 黑豆和菠菜
很特別的滋味啊
貼切一點的形容應該是"美式春捲"


美式餐點真的很容易填飽肚子耶
兩個人share一個漢堡還有一盤開胃菜 份量剛剛好
(龜毛鬼OS:我是用心良苦 精心設計的啊!)



美式的七夕情人節大餐  雖然少了浪漫燭光點綴
但熱情的美式風格食物一樣有愉快過節日的滿足感



果真是龜毛鬼的精心策劃...
八分飽才可以到氣氛佳的地方拆禮物

 位於五權西路上的巧克力雲莊

簡單優雅的裝潢 隨處可見的熊熊讓店裡增添幾分俏皮可愛
一整個就是女孩子會喜歡的店哪

店內熊熊一起分享巧克力的甜蜜滋味


熱門時節的今天 店內除了我們只有一桌客人
毆毆 氣氛滿分!!! 很棒很棒


可惜今天不提供單顆口味的風味巧克力...

店內招牌 草莓啤酒


草莓啤酒是在釀造過程中加入草莓原汁
不僅保留了啤酒麥香 還有草莓的香氣和甜味

細緻的泡沫還有淡淡的啤酒香氣
麥香加上草莓甜味 這絕妙搭配的真讓人陶醉

 


甜點-酒釀櫻桃巧克力蛋糕
 


渾圓小巧又不失典雅的外型
真的讓人很沒有抵抗力呢~

外層醇濃巧克力包裹慕斯餡
還有酒釀黑櫻桃的酸甜滋味在其中
味道稍甜但不至於膩口




心花怒放的甜美畫面




小的用國家給的薪餉 買了份禮物希望妳會喜歡~



雖然禮物在一個禮拜前提早曝光...
但要親手拆開時還是很興奮呢!

禮物會提早曝光是因為...
龜毛鬼把它藏在我的衣櫃裡
那個衣櫃收藏冬衣 平常不會使用

哪知我某天良心發現的整理房間
一切就這麼破梗了...


agnes b. 粉紅皮夾


這是之前和龜毛鬼一起逛街時
我們都覺得挺好看的款式



粉紅色小牛皮夾 配著logo扣環 一整個很有質感呢




那時候 一時衝動都差點要下手了
看了看價格 覺得還是考慮考慮
安慰自己 下次下次下次再買



龜毛鬼看穿了我的心意
就這麼貼心的送上禮物




我這個低調的粉紅控...
不就這麼公諸於世了嘛~


粉紅色的卡片 粉紅色的禮物 粉紅色的心情
很開心很感動很甜蜜很難忘~


九九年的七夕情人節 很快樂呢
謝謝你 親愛的龜毛鬼



-----------------------------------------------同場加映------------------------------------------------------

由龜毛鬼為大家展示New man萬年不敗 經典深藍polo衫
 
 

是不是好看又帥氣呢~(表情越來越欠揍了)

--------------------------------------------------------加映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