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日子 溫馨的時節

一切一切的璀璨亮麗
還有耳邊響亮著的輕快
都在不知不覺中提醒著~
這是個應該也一定要開心的日子

謝謝特別配合我時間來陪我的兩個大北鼻
我的平安夜有你們在真好真好~

謝謝親手寫下卡片祝福的你們
一字一句的祝福 我都有感受到

忙亂的生活 趁著溫馨的節日來歇口氣
很開心 我還能擁有這點過節日的小小快樂

2007的歲末 用一種微笑的姿態來度過

謝謝 謝謝身邊的你們 還有 曾經在身邊的你們
我有一個單身卻幸福無比的平安夜!
很滿足了 ^0^

Merry Christmas 大家都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