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易滿足 會過得比較幸福

正在用著愉悅的腳步踏過2007的歲末
忽然 很深很深的感動 在心中劃下大大的微笑

簡單的快樂 平凡的美好 細細品嚐著每一口溫潤濃醇

總不能在忙碌的夾縫中狼吞虎嚥著自己的生活
所以 很多時候 我總是慢慢慢慢慢條斯理的
就當我是在慢慢的品味人生吧 ^^

我喜歡 身邊的一堆親愛的你們
總是可以莫名奇妙的給我一大把快樂
總是可以讓我感動個亂七八糟

濃濃的過節氛圍中
我很開心可以擁有這麼多
我很開心可以滿足著自己的擁有

身邊的你們 也要同樣的幸福快樂喔! (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