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就是兩頭班~

也就是上午上班  下午休息  晚上繼續上班

這樣兩頭班的日子啊
會讓睡眠在我的生活中無限蔓延蔓延...

早上起床上班  覺得天氣真好心情真好
中午悠閒吃飯還可以慢慢散步回家
看點電視 玩一下電腦 再睡一下午覺補充體力

睡了飽飽的午覺 趕快起床吃晚餐
繼續打起精神上小夜班嚕!

好不容易十點到了~下班了下班了
回到家後 洗個澡 再用一下下電腦
睡覺時間又到了

千萬不能太晚睡  因為隔天還是要早起的兩頭班呢

這就是我這個禮拜的天天睡飽飽生活
睡覺完完全全 紮紮實實的充填在我工作的縫隙之中

如果我不在上班
那我一定在上班的路上
如果我不在上班的路上
那我一定在睡覺睡覺睡覺 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