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醫師來急診領藥

一開始以為是幫家人領的
(病人的藥只會由護士來代領)
沒想到醫師ㄧ開口就說:
"我要領藥 我有H1N1"

在我還沒意會過來的時候...

他又補了下一句:
"開玩笑的啦!我快篩呈陰性耶,可是我好想呈陽性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休息了"
急診藥師我:
"醫生請保重!您的藥都在這邊請按時服用~.~ "

沒錯 醫療人員的高風險之ㄧ
是我們每天都暴露在很多病原菌的環境下
一不小心工時過長或是勞累過度的抵抗力不足
很容易就會...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

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