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女巫煉藥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女巫是誰呢?
當然 當然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是我是我!

一切一切 都是我的美好想像嚕~
但是想像的根源呢 也是有點現實生活的連結嚕!

今天是一整天的藥劑實驗
從一大早九點開始 弄到了下午六點才離開
我們是最晚離開的一組~
可是 不同於以往其他實驗課的氣急敗壞離開
反倒是用著愉悅的心情 踏著充實的步伐告別實驗室

藥劑實驗真的既實用又有趣
繼上回興奮的做出一堆北醫牌普拿疼後
這回 更是驚喜連連 好禮接二連三啊 (這~這不是廣告文 哈)

這回做了很多不同的藥物劑型
專業名詞不在此冗述 就來點耳熟能詳的吧~
我們做了 萬應膏 (也就是除去樟腦camphor成分的萬金油)
曼秀雷敦 護唇膏 清涼棒(可以提神醒腦的玩意)
還有具有中藥萃取物 可以活血化瘀 舒通血路的中藥推拿膏
我們還煮了靈芝萃取液喔~ 高級中藥材耶~
再加上一些零零總總的不同劑型

哇哈哈 愉悅的實驗課 滿載而歸的好心情

重點是 做著那些藥物劑型
秤藥 加熱 攪拌 A杯到入B杯 不停攪拌
在瀰漫四周的霧氣底下 伴著特殊藥味兒香氣
就一整個覺得自己是個功力深厚的女巫正煉著絕世仙丹啊~

當然這一切都還是我的美好想像
我也還是個糊塗女巫~

不過 我喜歡這樣的
女巫煉藥的大享受 專業級的享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