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個是個忙碌天
陀螺般的團團轉啊轉的
真是 累屎我了 (我的專屬用語 噗哈)

一整天滿滿的八堂課
中午的綠十字擺攤
一下課奔去試敎的家教學生家

回到住的地方坐下好好休息
已經是晚上11點嚕~!

累是累啊 這個家教有點兒遠
總算是 成功接到家教!
可喜可賀~ (但是...也面臨著大挑戰...)

家教經驗不敢說超豐富
但是也累積好多好多個了
總是 用著好脾氣和耐心和學生們搏感情 (哈哈 不當家教老師的時候就...)
好脾氣和耐心 會不會有用完的一天?
還是會 源源不絕的 一直一直增加呢?

case by case
每個學生都有不同的方法來帶著學習
新家教學生 是個可愛的國三妹妹
希望 我不要變成囉哩囉唆的碎碎念老師...

一起努力嚕! 我和我的家教學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