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開學日的社團靜態展
在我們攤位背後的社團是塔羅牌社
基於我家可愛直屬學妹是塔羅牌社的成員
還有自己的一點點好奇心...

呵呵 塔羅牌真是個神奇的玩意兒
好像會有股神奇的力量 當你抽出那兩張牌
顯示出的圖像 能夠讓為你解說的素昧平生的人
可以說出一些讓你認同的話和結論

以下 待我來詳述給大家聽吧

第一張牌"justice" 也就是"正義"的意思
看著這張圖像 解說的人啊 解釋著
我是個對另一半要求頗高的人
我會一直觀察 一直思考我們彼此到底適不適合
而不會冒然的進入兩人世界
(心裡os:好像有切中我的個性喔!但是道出了我很龜毛的秘密>"<)

第二張牌"The sun" 是個大太陽
這張的意思是解釋說
我現在的生活還很多采多姿
我也很享受著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現在的我還不會把感情放在第一位
也許生活中還有其他的重心值得我去關注
結論是 我未來三個月的生活應該是持平的
(哈哈 也就是沒有愛情運)

呼呼 認識我的人來評評理吧!
是不是真的很準啊啊啊!
也許吧 我對感情方面 總是那種"隨緣"的態度
幫我解說塔羅牌的人也有說出我是隨緣派唷 ^^

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態度和感情觀
重要的是 要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 並且喜歡著自己的選擇 ^^

嗯 我也很喜歡現在的輕鬆自在
雖然少了個專屬的人來分享生活
但我已經很滿足現在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