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88  

 

這是從家中客廳窗戶看出去的夏日向晚

華燈初上、日夜交接的美好瞬間

 

轉回本文主題,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

為了愛護地球節約能源,晚上睡覺時總是設定冷氣運轉3~4小時

和龜毛鬼的默契是,半夜熱醒了、起來上廁所了都會再開冷氣一小時

 

昨夜枕邊人被熱醒了,起床上廁所開冷氣

而我依稀也有些許尿意,緊接在後起床如廁

記得我們好像都沒有打開房間的燈

 

剛起床的我迷迷糊糊地往房間門口走去

自以為熟悉家裡地形的我,在半夢半醒之間撞上房間的牆壁

而且是一頭撞上!還可以意會到先撞上鼻子還撞到了嘴唇

本能性的哀叫了一聲,龜毛鬼以為我踢到腳

我還用著平靜半清醒的口氣說,沒事沒事我好像撞到牆了......(那時根本尚未清醒啊)

 

上完廁所搖搖晃晃走回房間,有點覺得嘴唇麻麻的

那時非常想睡覺,躺回床上當然立刻秒睡

 

直到......隔天起床赫然發現!!!

房間的牆壁有清楚的證據!那是我一頭撞上牆壁的血跡啊~(掩面)

再往鏡子瞧瞧我的嘴唇,真的有個小傷口啊......  

 

這件事被龜毛鬼嘲笑了好一會兒

我竟然自己半夜沒事去撞牆XDDD

下次應該在房間有個防撞裝置的......

 

 

只能期許自己,小呆不斷大呆不犯~(繼續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