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沒有什麼重大的事啦!
只是 對自己 真是好氣又好笑

先是 回台北前兩天 戴隱形眼鏡時
不慎 將隱形眼鏡掉到地上
瘋狂尋找 眼淚都要飆出來 準備放棄之際
莫名其妙發現 隱形眼鏡 安安靜靜的躺在泳衣袋子上面
(當然 呼天搶地的尋找過程 不便多談 我老媽也參與其中)

然後 回到台北 開開心心的吃了晚餐以後
準備回到住的地方時驚覺~
鑰匙 鑰匙 鑰匙 呢???
對~!!! 可愛的鑰匙 乖乖的躺在我可愛的彰化的家

嗚~幸好 室友搭救 讓我不必露宿街頭
也幸好 我住的地方有室友可以和我互相照應
你們實在是太好了~
佳璇 還有佳璇的姊姊 謝謝你們 ^^

要說 傻人有傻福嗎?
還是天公疼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