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某位老師說
你們喔 該背的東西要背
能理解的東西不要死記
你們小腦袋瓜不要亂背東西啊...

考完試 我的腦袋還是偶爾在書本狀態
(並不是說一直唸書 而是...)
明白來說 我舉例好了

就是念解剖的時候
我們要很習慣的 看圖片 正面觀要左右相反
所以看正面圖 在左邊的是右心房 在右邊的是左心房

結果同學昨天傳了阿拿搭照片給我看
跟我說左邊那ㄧ個 我就下意識的看了圖片右邊...
中毒太深 太深 太深了...

期中考結束 結束唸書唸書的生活
但腦中的模式改不過來
書本的世界有時候跟現實是有距離的啦!

喔~不 我的小腦袋瓜 我要好好使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