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龜毛鬼跟我求婚以後,我的腦袋瓜就一直惦記著婚紗這件大事
呵呵,女孩子總是希望這個一輩子的紀念可以美麗而且獨一無二!


所以囉,做了點功課挑出喜歡的店家登門拜訪
最終由MOR殺出重圍,深得我心的大獲全勝~



就讓MOR團隊陪著我們回到相識的地方,紀錄愛情



挑了春暖花開的四月外拍,很不巧的遇上了雨天
延拍了兩次,終於在微涼多雲的五月初順利完成拍攝啦!



其實拍攝前幾天,心情一直七上八下的擔心著天氣
雖然很想要有藍天白雲再加上逆光的溫暖畫面
但經過兩次延拍以後,默默的只希望別下雨就好了



拍攝前一天,又興奮又忐忑的輾轉難眠
睡不到四小時就起床梳洗、吃過簡單的早餐就到MOR化妝囉~



早上六點,造型師育慈已經在店裡等我了
簡單溝通一下喜歡的造型風格,就讓育慈大展身手啦~


育慈很細心、動作很輕柔的幫我上妝
節奏明亮的進行每一個上妝步驟,還可以一直陪著我聊天說話
這兩個小時的化妝過程一點也不覺得冗長,很舒服自在哩!


完妝後,一切備妥把道具器材全搬上車
就開心的往台北出發囉~ 


由攝影師大海開車,攝影助理POY擔任副駕駛
再加上我和龜毛鬼,還有造型師育慈
我們一上車就開始嘰哩呱啦的聊天說話,一路不停歇啊~


哈哈就像老朋友一樣一直講話講話的講到抵達目的地耶!



一路上開心的心情,加上POY或大海偶爾飛來的笑點
拍攝過程是非常輕鬆而愉悅的~



這是育慈用手機幫我們側拍的拍照花絮











我們選擇平日拍照,在中午時間借用二字頭教室
謝謝學弟妹們很配合的移出教室空間,而且乖乖轉過頭專心吃飯~
哈哈竟然真的沒有人偷瞄耶XDDDD




很喜歡這張育慈用手機拍下的照片



育慈完成了我想要的自然輕透的妝感,很滿意呢!




接下來在校園的其他角落拍照
然後,我們就這麼在校園內的雕像前,拍照留念!





哈哈我真是個不計形象配合演出的新娘子~
大家一起來當沉思者吧!

是說捧花應該要讓我拿才對啊~(掩面)




一路從校園拍到了我們以前常常走跳的吳興街巷弄
大海發現了造型奇特的樹,於是乎又有下圖的產生~








哈哈以前每天都從這條巷子經過,對這小樹沒有特別的感受
在攝影師眼中這棵樹,相當搶戲!
(看得出來我很努力的憋住不要笑得太誇張嘛XDDDD)



我們是真的這樣一路邊拍邊玩,一整天都非常開心哪!



攝影師大海、攝影助理POY、造型師育慈
就像是老朋友般的陪著我們回到愛情的起點,留下美麗的紀錄


很謝謝專業又認真的MOR團隊
拍婚紗的這一天,是我們籌備婚禮中很難忘又很快樂的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R婚紗 台中婚紗推薦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