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參加過的大考試不在少數

可是 這一次的藥師國家考試
應該是我有生以來 最"慘烈"的一次大考了

為什麼要用"慘烈"來形容呢~
待我娓娓道來啊...

由於本人有嚴重的經痛症狀
並且在生理期期間容易有腹痛.腹瀉.頭暈的情形
好巧不巧的 算算日期 應該是會硬生生的撞上考試

沒有辦法的辦法 掛了婦產科的門診 吃了延經藥
理應吃了藥之後 是可以穩定心情的做考試的最後衝刺
但是藥物的強力副作用卻開始隱隱約約的浮現了
包括臉上接踵而來冒出的痘痘軍團
情緒改變的考前煩躁
(真是苦了龜毛鬼當我的出氣包啊!)

是啊是啊 好不容易的來到了考前一天
竟然 竟然 生理期完完全全沒有因為藥物的作用
而改變的原來的時辰...
天啊天啊 是完完全全很頑固的按照既定的時間來了

明明 我每天都是有按時吃藥的啊...

既然如此 只好就這樣的面對考試了
身體的不適 都忘記要緊張了啊 >"<

考試的這一天 起了個大早 和同學一起坐計程車前往國家考試院
這位計程車大哥很愛說話 可是完完全全沒有心情和他抬槓啊
而且而且 肚子在這時候開始作怪了起來...

抵達考試院 到達了教室 抓著小菲陪我去洗手間
於是乎 一瀉千里的慘況就這麼樣的上演了
也是幸好 肚子的絞痛終於是安靜了下來

吃了止痛藥再加上抗痙攣藥
(果真是考前"萬全"的準備)
這一天的考試總還算順利的落幕

總還是無奈卻也敬業的面對這個
畢生難忘的大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