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十字出隊 是我的假期裡 很期待的事
上次 也是我第一次出隊的口湖隊
得到了好多好多的感動 也讓我偷偷下定決心
如果可以 我還想在大學生涯裡 多添點綠十字的色彩

延續著上次的心情
來到了暑假隊的麥寮
一樣是雲林沿海地區
麥寮比起上次出隊的口湖鄉
好像繁榮了一點 進步了一點 商店多了一點
我們的肚子 被填飽了很大一點啊~!
(果真是養胖胖綠十字服務隊~)

窩在家訪組 很輕鬆很愜意
陪著鄉下的阿公阿嬤聊天
其實收穫最多的還是我們這些小毛頭ㄦ
雖然一整個家訪行程 因為風大雨大的颱風攪局
只有預定行程的一半 有些遺憾卻也讓大家養足了精神啊 (慚愧的笑了~ ^^")

好啦 我就是慢慢病上身 出隊都結束好久好久了 (8/8~8/14)
到現在 才把照片上傳
也是到現在 才用文字紀錄一點當時的點滴

這份感動 隨著時間的發酵
是可以一直延續下去的
我很喜歡隊裡的大家
盡心盡力的幹部群
認真負責的學長姐
活潑開朗的小朋友們 (耶 我也算是小朋友!)
還有一大堆很貼心的你們
一起做道具一起演戲的衛教第五小家
毆毆毆 喜歡的人 感謝的人 太多太多了 所以就不一一點名嚕!

呵呵 太喜歡大家了 謝謝你們!
給了我一個難忘的麥寮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