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到這標題有什麼感覺耶
應該沒有"stupid"版的張力而且也不是要說stupid的事啦

可是我真的想跟大家說說"鼻孔"事件啊~
所以所以就乖乖不要心急的往下看吧 ^^

鼻孔(一)
(正確來說 應該是 故事一 )
話說 上個禮拜 我被我的同居人小菲給大方熱情的分享了感冒病毒以後
我的鼻水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般 滴滴答答
而且鼻水的黏稠度還相當的不均勻
偶爾濃稠 偶爾稀薄的 真的是有些惱人啊~

沒關係 學校的德政讓每間廁所都有衛生紙
當我的鼻水又迫不及待的傾巢而出時
還有充沛的衛生紙可以應付應付

我知道可以吃抗組織胺藥啊
可是就覺得沒有"嚴重"到需要以藥物緩解
於是乎 鼻水伴了我快一個禮拜

就在感冒症狀都逐漸消失 鼻水龍頭也開始鎖緊之際
我的鼻子周圍還有人中附近 卻因為和衛生紙過度親暱而些許脫皮

脫皮事小啊 我發現我的鼻孔內側長了個膿疱
沒錯 就是膿疱~ 而且按壓會有點疼痛...
這下代誌可真是大條了 也知道不是鬧著玩的了

隔天一早就讓龜毛鬼帶著我去耳鼻喉科診所
果然果然 是個病毒性皰疹 免疫力低下的伺機感染
發現得早 還沒有太嚴重 在患部塗抹抗病毒軟膏(acyclovir)就好嚕

沒錯 鼻孔來了...不是啦 主角出現了

龜毛鬼幫我在鼻孔塗抹藥膏時
因為不小心擠出稍微多了一點點的藥量
竊自的以為有節儉的美德不要浪費 =.=
就把藥膏都抹在我的鼻孔內側了... 不通風的感覺!!!

後來還是有把一些多餘的藥膏給擦掉
但是在患部還是覆蓋著一層厚厚藥膏
過了不久 藥膏乾了 白色的 硬硬的
在我的鼻孔內側接人中之處
活脫脫的是個摳不掉的大鼻屎...

超蠢的 不堪回首啊啊啊啊啊...(攤手)

鼻孔(二)
這是今天跟媽媽講電話時 媽媽說的"案件"

今日舅舅到家裡來坐坐
外婆發現舅舅的鼻毛過長
很熱心的提供了鼻毛專用剪刀

舅舅也很聽話的去剪了鼻毛
就在此時 舅舅把鼻子的ㄧ塊肉給剪下來!!!

血流不止 天啊天啊天啊

媽媽趕緊開車載舅舅去耳鼻喉科診所止血
幸好是沒什麼大礙~ 真是好加在啊~
醫師後來還特別交代 "下次剪鼻毛要小心"
其實媽媽那時應該一直在憋笑...


說了這麼這麼這麼多
其實 是要大家 愛護自己的鼻孔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