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更新我的網誌與相簿了

請原諒我的不積極與慢步調

其實有好多好多事想要在這兒和大家說一說的
那就來個重點回顧吧~

Chapter 1. 實習生活
繼上篇的"休止符"文之後
我呢 每天乖乖準時的到萬芳醫院藥劑部報到
努力當個不要"衝康"的實習藥師
當然嚕 四個月的實習生活 獲益良多
很感謝藥師學長姐們親切又用心的教導
還有一群可以互吐苦水共同奮鬥的實習夥伴
實習生活啊 就是充實學習加上一點辛苦工作體驗囉!

Chapter 2. 社團生活
大學陪伴我最久的社團啊
就是在我實習前的暑假來了個完美的終章
2008年 夏天 台西隊 最後一次出隊
還記得綠十字之夜的送舊晚會 哭了個析哩嘩啦的
那裡有太多的美好回憶了
現在想起還是會很開心著
有個很喜歡的社團伴著我的大學生活

Chapter 3. 學生生活
是我未來半年要專心當學生的日子
正式開學後 重回"屎"大學生的生活
啊~不是啦 是回到 時間分配自由度高的生活^^
還要乖乖準備畢業後的國考 當個多多唸書的好小孩

Chapter 4. 感情生活
其實其實 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只是只是 不知該從何說起咩~
就有了個人(稱之為"龜毛鬼") 陪著分享生活
那就那就 先說到這兒吧
什麼? 說太少啊? 下回下回再說吧!

那 說一下謝謝觀賞好了
畢竟 上篇文章已經是將近半年前的事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