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元月上旬
那是全力衝刺著我大三期末考的日子
唸書 家教 睡覺
共筆相伴的簡單生活
有著學問的滿滿充實
腦袋也是飽飽脹脹的~

2008年 元月下旬
讓人緊張的期末考告一段落
而社團的活動也悄悄開張了
籌備的日子 雖沒辦法睡飽飽
歡樂輕鬆的氣氛裡 大家的一起努力
總是大大的值得

今天的一整天 都沉浸在綠十字 我很愛的社團

原來短短一天 可以用得這麼淋漓盡致
原來體力消耗掉以後 還有熱情可以去補給能量
笑著 細數著今天完成的愉悅

我知道 我正忙碌著一件我喜歡的事
我也知道 我會喜歡這樣的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