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 驚魂未定的心情
走入陳冠宇鋼琴演奏會的會場
很溫馨的氛圍和會場佈置
也把方才的恐懼給掃了個一大半

陳冠宇 真的都沒變耶
小時候到現在的印象 仍是這樣的瀟灑

一樣的風度翩翩 一樣的氣宇非凡
把每首曲子的情感張力都呈現到極致
聽著聽著 我的心都融化在琴聲當中了~

呵呵 陳冠宇很可愛很風趣又很親切
也都有一直跟台下保持互動
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一首安可曲
自彈自唱 "童話" (呵 果然是適合鋼琴王子唱的歌)
將近三小時的演出 真的有著滿滿的滿足

之於音樂的感動 從來都不曾消失
可以一起分享著音樂的快樂
都會是我生命裡最美的樂章

很開心 媽媽在我幼稚園時就讓我學了氣質鋼琴
很開心 在小學時進入節奏樂隊玩了手風琴口風琴和打擊樂的木琴鐵琴
很開心 高中時又因緣際會的加入了吉他社 還玩過一陣子的band
很開心 可以擁有這麼多的音符活在我的日子裡

最初的感動 會一直留在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