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昨天是電腦罷工日
下午打算要開始打共筆時~
我的電腦忽然~
熄火 拋錨 引擎發不動 (哈就像機車在半路拋錨的窘境)
當下我直覺是停電了~
但是 沒有沒有沒有停電!

然後 再插好插座
重新按power鍵~
不開不開 電腦開始鬧脾氣不開機了.....

哈 確定電腦出問題了
我就開始討救兵了啊!
但是救兵們最近都很忙
也不好意思麻煩了哩

就只是打共筆啊! 頂多 我到圖書館去做共筆就好啦
但是 我用的那台電腦 沒有WORD 只有記事本><
對啦! 我用記事本打共筆
最後還是終於在凌晨12點多打完交稿

可喜可賀的是
我的電腦被佳璇北鼻修好了耶!
佳璇好棒好棒超級棒~

果然只是零件鬆脫的小問題
佳璇說他的電腦之前也常常這樣
一次 兩次 三次 後來他就會處理這些小問題了....
三折肱成良醫的道理在這裡~

但是 我還是希望 我的電腦
不要常常跟我鬧脾氣
在非必要時
我的腦袋瓜大概還裝不下電腦兒的身體結構和各種病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