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新年~
真的會讓人很難忘...
自從我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過新年掛病號

始作俑者是我家表妹
前幾天得了流行性感冒的腸胃炎
過了一天~她們全家淪陷...

而我們家一切安好的唷
除夕夜的豐盛晚餐當然任我享用嚕!
嗚呼~除夕夜忙了一整天
拖著疲倦的身軀睡著...

沒想到~大年初一7點鐘
強烈的不適感讓我醒來
(果然~我被傳染了~不能倖免)
迷迷糊糊的走到了廁所...
強烈的噁心感
接下來~就是我把豐富的年夜飯全都吐給馬桶了...
但是這真的很不好受~~~
小時候感冒腸胃不適時也會吐
但是吐完就一整個比較舒服
(因為食物剛下肚~胃酸還沒和食物均勻混合吧)
這次吐完一點解脫的感覺都沒有...
主要原因是~食物在我胃中躺了10個小時以上
食糜都和胃酸中和的差不多了...
果然胃酸pH=2 不是蓋的
呵呵~在吐的當下~從食道到咽喉~再到口腔
一整個都很酸~~~(腦中還想著胃酸的pH值這麼低是為了殺菌)
天啊~讀三類的~是職業病嗎=.=

大年初一 一整天沒吃東西 沒胃口 也不想吃
頭很暈 全身酸痛
大年初二的今天 終於好轉一些了
但是我的腸胃還是不能亂吃東西
今天只吃了白粥 不加任何東西的白粥
還有一棵蘋果

恩~努力安慰自己~剛好這個假期是個休息的好機會
我家哥哥也安慰我說~ 順便瘦身~~~>"<
嗚~比起這麼痛苦的瘦身 我比較想要健健康康的大吃大喝
看著哥哥一點一滴的把家中的大魚大肉吃掉
我只有吃白粥啦~~~
終於能體會~ 能吃就是福 果然是名言

新年啊~大家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