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二個家聚~
將將將~就這麼登場啦~!!
(因為很特別的因素~小的是2ㄍ小家的成員)
哈~最近都一直吃好料的...
也難怪減肥計劃從沒實施過~ 呵 ^^"

光輝的十月十日
我卻得大清早的起床~家教
家教完~做了公車轉乘捷運
一路就殺到了石牌...

好高級好高級的餐廳喔
有沙拉~餐前菜~濃湯~麵包
(主菜還沒上來我已經飽ㄌ>"<)
還有真ㄉ很好吃的檸檬鮭魚
很棒很棒~不過份量很多=.=
甜點還有~奶酪~飲料點ㄌ咖啡
算是超超豐盛的一餐啦~
不過價位有一點點高
大概600~700之間~

哈~這個家ㄉ學長姐也都是好人~
也很親切唷唷唷~
有位相當活潑的可愛學姊啊~(今天ㄉ壽星喔)
一知道我是彰化人~(她是台南人~時髦的台南人唷)
非常的開心~覺得我很單純&純樸啦~哈
家聚家聚好開心!!!

家聚完~又是家教
唷唷唷~今天家教ㄌ5ㄍ小時~
打破個人紀錄~耶~~~~~

回宿舍時~看到美麗的101
今天是七彩的耶...
站在楓林大道~凝望著101
忽然有種很幸福很感動的感覺~^^
一路一路慢慢的走~也許是我想享受悠閒的幸福
所以~每次去家教都是用走的喔~
捨不得浪費了這ㄍ享受...^^

再來~伊整個晚上~都在做化學實驗報告
我今天~真是相當相當的充實啊~
不過!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p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